Tsuzuku

工作党,太忙了,没什么时间写文了。

【影莲】RE:STRATEGY (壹)

= =影爷穿越过去重新攻略莲酱的故事w
这篇是过年的时候约好的和群里的大手子联文w
不过估计也没什么人看这个TAG233333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   身穿校服的民警少年匆忙赶到了事发现场,出示了自己的证件,不出意料地被警部大叔吐槽了年龄。「我认为你可以和我说说事件的详细情况。」
    多多田警部挑挑眉,然后转身向公寓的电梯走去,「在四楼。」两人乘上了电梯后,警部继续说道:「我的人在门外守着,先进去的几个人都没了联络,不能确定内部的情况。」
    里见莲太郎皱了皱眉,率先走出了电梯。「里面的状况怎么样?」多多田警部走近房门口武装的特警,却发现似乎少了几个人。
   「刚刚又两个同伴用吊篮从五楼的房间下去查看情况了……但是……下去后就没有音讯……」话音未落,特警的领子被揪住了,「为什么不等民警来了再行动?!」
    「因为不想被那些家伙抢了功劳啊!」
    听见门外争吵声,男人站在屋内,内心有些小雀跃,[等了这么久,终于要来了!]
    里见莲太郎将子弹填入弹荚,拉开了保险,「由我从这里直接冲进去,你们不要轻举妄动。」少年直接踹坏了公寓的门,小心地穿过玄关和走廊,将枪举起对着室内。
    房间内散逸着大量的血迹,最先进来的几名特警全部中弹而亡倒在客厅中。室内的墙壁仿佛被巨大的铁球狠狠地砸过,陷下一个巨大的凹面,其中有两名特警肢体扭曲地嵌在其中,鲜血四溅。在房间中,站着一个穿着与现代格格不入的礼服、戴着小丑面具的高大男人。男人酒红色的礼服,在四溅的鲜血的衬托下更显诡异。
    「你终于来了,我等了你好久。」莲太郎听见那个男人这么说道。
<<<<<
    蛭子影胤睁开眼,入目的是长满了植物的墙壁,扑面而来交杂的陌生感与熟悉感,让男人有些微的怔楞。他坐直身体,警戒地打量着四周。
    房间内看上去十分地古旧,墙壁开裂的缝隙生出了许多的藤蔓,沿着裂缝爬了满墙,房内的家具似乎已经被蛀了,空气中弥漫着一股腐朽的气息;耳边传来原肠动物的吼声,无关紧要地吵闹。
    蛭子影胤伸手用手指刮着下巴,思考着自己是不是还在梦里。
    「这个时候,我应该还在莲太郎的床上才对……」而不应该在十年前潜伏进东京地区时的临时住处。那我是不是要回去再睡一会儿?男人思考着这个问题的可行性。
    「……爸爸……你起来了吗?」
    稚嫩的童音响起,身穿深色洋群的少女站在房间门口,她的表情天真,身后却背着两把小太刀。
    「我们准备出发了吗?」
    [看来不仅是梦到了十年前的住处,完全是再现了十年前的场景么……]蛭子影胤推测着,一边回忆着往事。[十年前……唔……应该是和莲太郎初遇的那个时候了吧……说起来那个时候的莲太郎真是有意思啊……]
    「爸爸?」少女歪着头,红色眼眸中满是疑惑。
蛭子影胤回过神,看向门口的少女,「不,还没那么快,你再去休息一会儿。」
    「可是……?」
    「充足的精神是战斗的前提。」
    「……好的爸爸……晚安……」蛭子小比奈鼓着腮帮子,遗憾地回了房间。
    仅穿着衬衫西裤的高大男人垂下眼眸。实际上他无法分辨现状到底是真实还是梦境,这种充满了挑战性的未知让他有些兴奋的同时,也有些不愉快。
    大脑猛然间感受到一阵刺痛,如同上千根针扎在脑内,突如其来的痛感让蛭子影胤僵住了身体。无数的记忆碎片在脑内一闪而逝,从幼年的成人、从被作为实验体到原肠动物的爆发,曾经的疯狂想法在此时再次重现。
    重阅了一遍方才的记忆,男人用手指顶住太阳穴。
    「这就很……有意思了。」蛭子影胤笑着,笑声渐大。
    随着刚才大脑的刺痛,脑内多出了一份前30年的记忆,尽管有些细节不一致,但无疑是自己曾经经历过的事情,或者说——「是这个身体所经历过的事情呢……」
    「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灵魂穿越?地点的话……」蛭子影胤磕了磕鞋跟,「可能是平行世界也说不准呢~」
   「不知道莲太郎会不会想我呢~」
    携带着螳螂因子的起始者少女又探进头来,「爸爸?谁会想你?」
    「不,没什么。」
    少女歪着头,「诶……」
    [如果是平行世界的话,那我是不是能够再次实现我毁灭世界的愿望呢?]男人戏谑地笑着。
<<<<<
    「你是……难不成是同行……?」不可否认,男人的气势给他带来了很大的压迫,莲太郎察觉到自己的声音因为紧张而有些微的颤抖。
    蛭子影胤转过身来,正面面对着少年,「虽然说我也在追查原肠生物的踪迹,但我并不是民警。」
    「那你……」
    「抱歉,能先把你的枪收起来吗?」
    男人突如其来的要求让莲太郎愣住,与其外表并不相符的诚恳语气让他有些无措地收起了手枪。
    〖莲太郎攻略宝典之一:提出要求时语气要尽可能地诚恳。〗
    「很遗憾地告诉你,这里的警察,都是我杀的。」
    民警少年刚放松下来的身体在听到这句话后再次僵直、紧绷,瞳仁猛地紧缩,伴之其随的是心底窜起的怒火。里见莲太郎攥起拳头,猛地向男人冲去,直拳朝他的面具上招呼。
    [是因为这句话吗?我似乎听到了好感度降到负值的声音呢……]
    蛭子影胤微微偏头,轻松地抓住了少年的拳头,接着用掌挡住了他紧随而来的侧踢;在完全制住他的攻击后,男人抬腿踢在他的侧腰处。
    重重地摔在一边的墙壁上,莲太郎脸上不可避免地沾染了灰尘,后背作痛,一时之间有些站不起身。
    戴着小丑面具的危险男人向靠着墙壁的少年走去,引起少年的警戒,他弓起的背,如同一只即将炸毛的猫。
    「你现在还是太弱了,莲太郎同学。」
    年轻的民警瞪大了眼睛,黑发略显凌乱,「你……你是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?!」惊讶大于愤怒,这让他没有回应男人近乎嘲讽的挑衅。
    蛭子影胤在莲太郎面前弯下了腰,伸手近乎轻佻地托起了他的下巴,「我很中意你哦,里见、莲太郎同学。」男人这样说着,对他的问题避而不答。
    「什……什么……?」少年背靠着墙,头被迫仰起,暴露出脆弱的颈子。危险的气息当头倾下,让莲太郎紧张地绷起身体。
    「不要紧张,莲太郎。」男人的手指摩挲着少年的下颌骨,另一只手轻轻拨理着他的头发。
    莲太郎抿着唇,双眸直直盯着男人脸上的面具,仿佛要将这副小丑面具用目光盯穿。小丑面具的主人愈发地凑近,引起少年愈发的紧张,他看见男人在靠近的过程中同时捏住了自己的面具。「怎么…?难道要脱面具了吗?」
    两人的鼻尖快要贴近,两人之间的距离亲密得仿佛是正在厮磨的恋人一般,莲太郎忍不住闭上了眼——在这说不清到底是否危险的情况下。
    轻笑从男人的喉中逸出。
    下一秒,左眼睑上的感官细胞将一个带着湿意的轻柔触感传达到了大脑,莲太郎惊讶地睁开了眼,看到的是男人重新戴上了面具的动作。
    或许是屋内太过于安静,守在屋外的特警们按捺不住地冲了进来,却看到一地的尸体以及那个看上去极其诡异危险的异服男子。他们喊着「为同伴们报仇!」一边扣动手中枪支地扳机向男人射击。
    莲太郎想要制止,但话语还未出口,就看到男人掏出了一把白色的手枪进行回击。
    「你这家伙……!!」民警愤怒地揪住了男人的衣领,他瞪着对方的面具,试图从缝隙中看到他的神情,想要狠狠地质问他;但眼角忽然瞥到男人礼服的袖口有一道被子弹撕开的裂痕,口中想要质问的话一时却无法顺利出口。
    〖莲太郎攻略宝典第十一条:适当的放水和卖惨,能有着不一样的效果。〗
    「莲太郎是想要问我为什么要杀了他们吗?」
    被一语戳中心思,莲太郎反而不知道该怎么回答。
    蛭子影胤轻笑,将少年拽住自己衣领的手拨开,「你会明白的。」他一边说着一边整理自己的衣物,转身朝窗边走去。
    「你到底是什么人?!」
    蛭子影胤踩在护栏上,回过头来,「我是……毁灭世界之人。」他这样说道,阳光打在窗户上,照亮了他一半的面具,「我们还会再见的,莲太郎。到那时……」话没有说完,男人便纵身一跃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————TBC.

评论 ( 7 )
热度 ( 8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Tsuzuk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