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zuku

工作党,太忙了,没什么时间写文了。

【ALL羊】“我喜欢你”【被表白篇】【段子】



※有车高亮(〃ω〃)
※小段子呈现注意.
※日常打一堆TAGw



【丐帮】


    “…道长…小爷…嗝…小爷喜欢你…嗝…”

    纯阳添柴火的动作一滞。丐帮子弟的呢喃清晰地传到了他的耳中,道子的心池被激起一圈圈涟漪。他深吸一口气,想站起身来,却不知自己的手是在何时被丐帮紧紧握住的。道子挣了挣,却没挣开对方的钳制,有些无奈的长叹一声。也许明日等他酒醒后便什么都不记得了吧……道子将目光投向远方。
    丐帮却是没醉,他借着烈酒壮胆而吐出的表白,没得到任何回应怎能甘心。
    他抬起另一只手猛地按倒纯阳道子,翻身覆了上去,带着酒气的唇准确地吻住了他的,细细研磨后才不舍地松开,“我没醉。今天你必须得给我一个回答不可。”



【藏剑】


    “哥哥,我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“嗯,我也喜欢你呀。”纯阳道子温柔地弯起了眉眼,语气中满是宠溺。
    藏剑握着对方的手,看着他毫无察觉的眼睛,眼底闪过危险的寒芒。他露出一个状似天真的笑容:“既然如此,那我们就在一起吧!”
    “诶?”
    藏剑弟子捧住了道子的脸,轻轻地在他的唇上印下了一个吻,“我想过了,我们不是亲兄弟,在一起并不违背人伦。”



【唐门】


    纯阳伸手握住了朝他飞来的第五十二根没有箭头的弩箭,耐心被消磨殆尽。他将弩箭徒手折断,冷声喝道:“出来。”
    过了半晌,面前有一个人影逐渐显现出来。
    腰间挂着弓弩的唐门弟子抿着唇,双目直勾勾地盯着自己。道子被盯得有些不自在,“你想如何?”
    唐门弟子走上前了一步,道子清晰地看见他未被面具遮住的眼中填满认真。

    “我喜欢你,可不可以跟我回唐家堡?”



【明教】


    “救命之恩,当以身相许。”

    纯阳道子看着眼前可以说是死皮赖脸的明教有些无奈。他也没有想到,好心救治了一个受了重伤躺在沙漠里不省人事的人,然后就被这么缠上了。
    但他不知道,对于明教弟子来说,意识模糊时所看到对方清俊容颜的那一眼,仿若是见到了光明神一般,在他心里植了根。
    他便是他的神,他想,不惜一切代价地追随光明神,有错吗?




【五毒】

  查看全文



【七秀】


    “你打算…什么时候娶我呢?”

    面前的人穿着精致的七秀弟子的衣服,勾勒出窈窕曼妙的身材,但吐出的声音却是充满磁性的男声。
    纯阳道子被对方堵住去路,背靠着墙,困于他的手臂之间,他满脸通红,不敢直视眼前的人明丽的容颜。
    “您…您是不是认错人了…?”道子结结巴巴地说道。
    “你是想始乱终弃?”七秀将脸凑近了他的,温热的气息喷洒在道子白皙的脸上。
    “不是…!我……”纯阳的确记得,年幼时他曾向一个秀坊的弟子告过白,可……可那是个女孩子呀!他觉得自己都快哭了。
    七秀伸手捏住他的下巴,强迫他抬起头看着自己,“你若是苦恼于聘礼问题,我娶你也是一样的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= =拖了几百年的十三门派告白就这么完成啦!
唐门篇还需要感谢一下我可爱的师弟呢23333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244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Tsuzuku | Powered by LOFTER